夜宵摊怎么这么好吃啊

杂食杂食杂食
重要的事情说三遍

常清净经(始)



川人杨戬x你


乱摸的,试试水,目的是创思我自己,不顺就没后续了

谨慎食用




“莫想着跑起咯,不要说没警告你哈。”

小道士这样说,一边用手里的树枝捅了捅火堆:“上山之后老实点嘛,莫哈戳戳冲撞了啥大仙,我保不了你噻。”

“你赶紧点的把我放开!”

你极力扭动着身体:“放开我!我不去昆仑!”


“安?”

小道士回头看了你一眼,前额微阖的第三只眼华光隐现。他皱着眉,看起来有点不耐烦:“你啷个起?”

“我是妖!妖精!妖怪!你把我弄去昆仑我还有命活吗!”你崩溃的求饶:“再说了你师叔——你师叔也没说让你把我送去昆仑啊!”


“我信你嘛,我信你是个好妖精噻。”小道士听你这么说,不禁抿嘴一乐,又去捅那堆烧得很旺的火,一边安慰你:“莫怕咯,我师父人好得很,我求他给你搞个身体。”

你心中一盘算,收住了声,略显动摇:“……真的?”

“骗你我是哈儿。”

小道士认真看你一眼:“我看得出,你和那三个妖不大一样。”


“……你师父真有你说的那么厉害?”你低声问:“你不知道,我这具灵体怪异得很,可不是等闲仙人能相与的。”

“我乃玉泉山金霞洞玉泉真人门下,姓杨,名戬。”他冲你一拱手,“我观你灵台澄明,形神俱妙,若不是此情此景,倒要叫你一声前辈噻。”

“不敢当,”你摇摇爪子,卧伏在地上:“我只是轩辕坟里一个末流的妖怪,废物得很,吃人也轮不上我。”


“吃人有爪子好哦——去!”

杨戬话音未落,只见他似有所感,一转脸,额间第三只眼猛然睁开——额前灵台金光大作,须发皆张,催动口诀间,三尖两刃刀拔地而起,冲着树林方向激射而去!

杨戬一撩道袍,整个身体已经随着法器冲了出去,口中念道:“啷个不长眼的龟儿,也敢来劫我的'法场'!”


说在后面:复健好艰难

评论(3)

热度(26)